寒假的第一波旅行就決定到武陵農場

但武陵農場附近的住宿選擇真的不多

武陵賓館感覺有點老舊

富野度假村價錢偏高卻感覺沒有相應的水準

最後看到滿多人都推薦的武陵青葉農場 

毫不疑問的就給它訂了下去!

但訂完又陸陸續續看到有些人的負評

但還是決定去住看看 畢竟也沒有其他選擇了(哭笑)

但結果還是讓人滿意的 就一起來看下去吧

 

青葉農場距離武陵農場開車約20分鐘的車程

上青葉農場的路非常的窄非常的陡

中間我們還一度與一台推土車相會 只差一咪咪輪胎就懸空了

真的是超可怕!

農場其實就是一棟很平凡的房子

但view卻很驚人!

一起來看看吧~

098.JPG  

  

農場正對面就是這樣群山環繞

還有被滿滿的高山菜田包圍

當下的震撼真的是照片照不出來的

一停好車民宿老闆就很親切的出來帶我們

我們這次住的是溫馨雙人套房

未命名嗚.png  

房間很乾淨 踩著也完全沒有沙沙的感覺

床下都有電熱毯 睡的超溫暖完全不覺得冷

重點是浴室超大間!

雖然就是很一般的白色磁磚那種浴室

但空間寬敞也算乾淨 

我跟大寶都覺得還算不錯 沒有網路上有些人說的那麼糟

未命名.png  

冰箱櫃上面的衣櫃有兩件浴袍 泡澡完穿著很舒服

 

接下來就要介紹我覺得青葉農場的特色啦

房間的價格有包含早餐晚餐

老闆娘說晚餐時間是5:30~8:30

本來我們覺得晚餐時間有點早 但老闆說菜要熱熱的才好吃呀

所以我們就加入5:30吃晚餐的行列囉~

(而且一到5:30就會有廣播唷 )

 

原本男朋友還在我旁邊一直碎碎念 說山上的晚餐一定是稀飯醬瓜高麗菜

念到我都快抓狂

沒想到看到菜色後大寶居然說他好滿意

是採自助式的晚餐

088.JPG  

因為很多人在夾菜 我只好快速的拍了其中一角

肉類就有很多種選擇 滷豬腳/炸雞/炸魚排/蛤礪肉/雞腳

青菜也有高麗菜/花椰菜等等好幾種

還有點心類的煉乳銀絲卷(我超愛的)

湯是酸白菜肉片湯(料超級多!)

水果則是柳丁跟番茄

估算大約有十幾二十樣菜

在山上還有這麼多種選擇真的很棒 感受的到民宿主人的用心

 

老闆娘還告訴我們前一天晚上10:30她看的溫度是-1度 外面都會結霜

我跟大寶還很興奮的調了凌晨四點半的鬧鐘想要起床看結霜

結果到了外面一片黑壓壓的什麼都看不到(哭)

但真的是超冷超冷阿

穿了gore-tex還是會皮皮措那種

但不得不說真的算是很特別的一種經驗

 

青葉農場整體給我感覺非常不錯

是去武陵農場遊玩時很棒的選擇!

真心推薦給各位

 

隔天下山時沿路的風景

107.JPG  

  附上武陵青葉農場資訊

  網址: http://www.green-leaf.com.tw/p1-about.htm

  地址:台中市和平區中興路二段5310號/台七甲線57.5公里

  入住日期:2015.01.27

  入住房型:溫馨雙人套房(8坪)定價3,400元/平日2,720元/假日3,400

p4-map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
    Joyce

    Follow Joyce 一起 ❤ 去旅行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